热门医家号
换一批

  • Tumor公社

    《Tumor公社》 肿瘤医学开放式媒体平台,打造肿瘤医学领域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公众及患者提供及时、全面的肿瘤资讯、科普知识。看百科、找医生、指南分享、搭建医生与患者、患者与患者之间的桥梁,让更多人了解肿瘤、认识肿瘤、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动全面科学素质普及,共建肿瘤医学科普生态圈。

  • caca乳腺癌科普基地

  • 癌症防治网

  • 耿刚教授

  • 肿瘤好医生

    专注肿瘤专家报道,专注肿瘤人文报道,全面、细致、详实的让你了解每一位肿瘤领域大咖。

  • CACA早筛科普基地

    中国抗癌协会早癌筛查科普教育基地官方账号

裴静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

肿瘤好医生   |   作者: 肿瘤好医生   |   2023-10-09   |   0 0

擅长乳腺疾病临床诊治、科研以及教学工作。乳腺癌各种根治、保乳及再造术。乳腺癌新辅助或者辅助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及免疫治疗等方案的制定

个人简介

裴静,男,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长年致力于乳腺疾病临床诊治、科研以及教学工作。 乳腺癌各种根治、保乳及再造术。乳腺癌新辅助或者辅助各种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及免疫治疗等方案的制定。


擅长领域

乳腺增生、乳腺肿瘤、乳腺增生、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规范化综合治疗,乳腺良性疾病诊治,乳癌根治术后乳房重建。


社会任职

安徽医科大学乳腺病学系副主委、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乳腺疾病健康服务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会长;

安徽省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安徽省全科医学会甲状腺乳腺外科分会常务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生育力保存专业委员会 青年委员;


荣誉成就

主持的新技术新项目“可穿戴式手术导航系统在乳腺手术中的应用”获得国内领先地位。作为全国PI,首创国内荧光直视下乳腺癌腋窝前哨淋巴结活检技术,并且根据前哨淋巴结制定符合肿瘤安全性兼顾患者术后患肢功能以及生活质量的个性化后续治疗。主持的“新型手术导航系统的研究及其在乳腺外科中的应用”获2019年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015年主持安徽省科技攻关项目“磁共振引导乳腺癌微创介入治疗”。参与的“DIEP在乳腺癌手术中即刻乳房再造的临床应用研究”获2012年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 文章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Tumor公社》观点。转载此文章需经作者同意,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及来源。

推荐阅读

参与评论

最新评论

0

0